杭州珈禾医疗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杭州珈禾医疗美容医院

  “让大家都美起来”是杭州珈禾医疗医院院长项昌峰所说的一句话,这是珈禾创立之初的理想,也是珈禾不遗余力所追求的目标。于外,珈禾希望能够通过服务与技术赋予所有人身心的美丽;于内,珈禾将打造梦想平台,使员工能从珈禾的永续成长中实现梦想。

  杭州珈禾医疗美容医院以“美在微妙处”为理念,旨在为消费者带来“自信、改变、新生”的价值服务!

  杭州珈禾医疗美容医院是杭州地区一家被核准的整形专科医院,在杭州本地耕耘17年,具备整形手术资质。无论在人才储备还是在硬件设备上均达到了行业标准。杭州珈禾医疗美容医院融汇整形外科的精髓,把可靠技艺和东方的审美观融合,成立了富有自己独特个性的整形文化。

  医院设有整形美容、激光美肤、微整形、美容齿科、美容中医等多个临床医疗美容中心,汇集知识力量,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技艺与尊贵的服务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杭州珈禾医疗美容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项昌峰主任医师
面部轮廓整形、五官精细微雕、鼻综合整形等。
顾飚主任医师
综合运用微整形和注射美容技术精雕面部轮廓等。
管岚副主任医师
处女膜修复、阴蒂整形、小阴唇整形、阴道缩紧等高难度微创生殖整形。
宁春娜
各种手术的麻醉等

杭州珈禾医疗美容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638号202室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